5/10 郭采潔簽唱會今天下午12點多就去惹聯合醫院西門校區                   等243好久好久阿                          我都累惹到惹西門町 很快問一下就找到路惹訂做禮服                  我和死人錚兩人就醬開心的抵達啦         一去拿惹號碼牌              158.159號                  其實也不會很後面喇結婚西裝                安慰自己的話       沒多久 Dennis出場                  聽到他的聲音為之瘋狂阿                   他很盡責的幫郭采潔推銷 等惹一陣子酒店經紀                郭采潔騎著白馬出現喇             他本人好白好白耶              我羨慕                      後來她唱了2首歌新成屋              又圓了的月亮和你在不在                  有點少                  不過很好聽後來她說到母親節感謝媽媽感謝粉絲就哭惹保濕面膜                     好多人都很心疼                      我是嚇到後來死人錚竟然說希望笨冠來          我滾回去          她這個沒心沒肺的土地買賣                   虧我還幫她買飲料   她就上去簽名囉                  我也趁機去第一排拍惹很多照片                   買完阿宗麵線就回家囉路上也去喝惹試喝的維他命C飲料21世紀房屋仲介                  很開心 也遇到推銷的                幸好他沒一直纏著不過郭采潔是騎白馬王子進場的喔                  太多人我沒照到騎著照片酒店打工                 不過很酷               我有照到單獨的馬                最後被拴在那   今天沒放我照片seo                    因為今天太熱整個臉色很兇狠喇            還有Dennis還把狠狠哭說成狠狠愛                 我聽惹也囧惹            不過只有我們的是預購的喔系統傢俱       : )死人錚還在那裝害羞不敢舉起來         奇怪 ?         有什麼不敢的               總之          心情還可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h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