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陪伴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往下掉.一次又一次.心痛如刀割票貼的感覺卻一直揮之不去我在擔心什麼?又在害怕什麼?為何我的室內裝潢不安情緒一直湧上來他曾答應我要陪我,不知會不會因為他的九份民宿決定改變了 我要的是ㄧ個心靈上的永遠陪伴不是ㄇ?我想,在酒店打工我內心裡想要的應該不只有這些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真的也難東森房屋怪啦!這都是自找的 是不是我真的要求太多了所以,我什麼都婚禮佈置得不到逃不過老天的懲罰 我認真的想過若讓我選擇我還是想信用貸款要心靈伴侶不要婚姻枷鎖因為我承受不住再一次的打擊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售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h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